close

前幾天,有位朋友推薦我買一本書:億萬財富"讚"出來,之前在FB,就一直有人貼給我這本書的訊息,就有想要買一本來看看,剛好這次跟這位朋友買,除了有特價之外,3/24這天,還可以去上一堂價值7,700元的課程,於是,我找了其它兩位朋友跟我去,上完這一整天的課,真是收獲良多,讓我對網路行銷又多了一層認識~

大M老師上課 大M老師上課中~      

這次的課程分成2個部份,一個是大Max老師的激勵課程, 一個是神Max老師的網路行銷教學~    

M老師,跟我們分享他們創業的過程,也告訴我們如何調整心態才能成功,比如課程一開始,他先問大家,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,絕大多數的學員都是說來學習網路行銷,但是大M老師告訴我們,今天來這邊,並不是要我們來學習的,而是給我們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的這段話,就觸動到我的心~

接下來,還有一連串的激勵名言,比如: 當你對目標的渴望,大於恐懼….那你就成功了……

要創造奇蹟要跟一群奇蹟的人在一起,不要跟一天到晚潑你冷水的人在一起

實在是太多了,在這就不一一跟大家分享,我將會繼續在我們 FB 上發佈每日一語,有興趣了解的朋友,歡迎加我 FB

 課程的中間,M老師有給我們看一

梁凱恩老師的影片,真的很震撼,尤其是跟在場的100多位學員一起看,更是震撼,影片的網址在這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nrj6eUEqAQ

梁凱恩 創造成功奇績的八大關鍵 (很棒的影片,建議大家心平氣和的把它看完)

我也把這八大關鍵整理出來了:

1.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(我想成為億萬富翁,我想讓100人亮起來……)

2.  讓自己成為完成夢想的這個人脫胎換骨,改頭換面

3.  絕對不要讓別人偷走你的夢想 (唯有不可思議的目標,才有不可思議的結果)     

   把自己的夢想錄起來,天天聽,一定沒有人可以偷走你的夢想!

4.  徹底的發揮你的天才 (梁凱恩說,他的天才就是創造奇蹟!)

5.  要運用你的潛能 (一般人只發揮到2%,沒運用的人,像在騎腳踏車,會用的人,像在開噴射機)

6.  建立夢幻團隊

7.  學會如何表達感恩 (如何讓別人願意來幫你,你就要學會感恩)

8.  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

後半段神M老師的網路行銷實戰課程,不是只教我們理論喔,而是一步一步帶著我們操作電腦,就是要把他的Know How 教給我們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課程的主軸在於 RSS 訂閱,教大家如何去訂別人的文章,並進而將這些優質文章發表的自己的 FB 或是 Blog,這樣有何好處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個人的感想是:

1.如果自己沒有時間經營Blog ,就可以藉由訂RSS而豐富自己的Blog,進而導入更多的流量

2. 如果是用團隊的方式推廣,或是希望更多人幫你推廣網站 or Blog,就可以運用這樣的發法,增加網站or Blog 的曝光度,進而增加流量,再進而增加業績~

(比如說,像我現在在經營優極網178團隊,如果我們有個團員發表了一篇文章,而其他的夥伴們都有去RSS訂閱他的文章,這樣就會讓這篇文章大量曝光,而且也可以幫助其它比較沒時間經營Blog的夥伴,充實他們的Blog)

當天的課程也學到了一些網站標題與內容的小技巧,還有SEO的一些注意事項……等等,真的學到很多呢!

當然,要感謝兩位老師無私的分享,課程結束後,我當然是要跟兩位辛苦的講師拍照囉~

與大M老師合照 與神M老師合照

左圖是與大M老師合照,右圖是跟神M老師合照

Banner  

優極網 178團隊 賺錢專線 0910-947-212 (亞太張老師

加入優極網--開始雲端賺錢之路~ 一通電話,將改變您的一生

http://eadgear.yolasite.com/  skype: fanyu99

arrow
arrow

    eadgear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